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63岁赵雅芝热裤秀美腿 网友惊呆:长到不科学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63岁赵雅芝不只脸蛋冻龄,身材也保养得宜,是演艺圈内出了名的美魔女,日前她晒照向粉丝拜年,一双美腿十分抢镜,除了看上去白皙紧实,修长程度更是惊呆众人,直呼太夸张!照片中,赵雅芝坐在一片

赵雅芝

据台湾媒体报道,63岁赵雅芝不只脸蛋冻龄,身材也保养得宜,是演艺圈内出了名的美魔女,日前她晒照向粉丝拜年,一双美腿十分抢镜,除了看上去白皙紧实,修长程度更是惊呆众人,直呼太夸张!

照片中,赵雅芝坐在一片大红灯笼前,只见她戴着墨镜,身穿黑白条纹衣搭配淡黄色拼接薄外套,脚踩金色高跟鞋,苗条体态称羡众人,尤其吸睛的是,她下半身穿黑色短裤,大秀一双白皙长腿,且修长程度根本直逼名模,引来粉丝不断夸“太扯了”、“这腿能秒杀好多当红小花”、“脖子以下全是腿”,大赞她完全不像63岁,冻龄太逼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雅芝近照似少女,可看她脖子的我差点被吓哭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9/4ea46b630789a84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