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罗志祥闲适坐地抱住爱犬一阵亲 膝盖上破洞超抢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日,罗志祥晒出一张照片,配文:“来,给哥哥亲一个。”照片中罗志祥穿着破洞裤坐在地上,狗狗搭在他膝盖上,抱住爱犬就是一阵亲,心情超好。然而网友的注意力却被膝盖上撑的超大的破

罗志祥

3月1日,罗志祥晒出一张照片,配文:“来,给哥哥亲一个。”照片中罗志祥穿着破洞裤坐在地上,狗狗搭在他膝盖上,抱住爱犬就是一阵亲,心情超好。

然而网友的注意力却被膝盖上撑的超大的破洞吸引了,并截图在评论里调侃,“这个肉肉,有点皮了”,引发一阵哈哈哈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这!就是街舞:罗志祥韩庚黄子韬开场秀,罗志祥喊着要拿冠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1/renren_390de4ac-a60f-47bf-a7d9-b32683e4cbb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