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思聪被大妈近身要合影 直接黑脸拍掉对方手机


来源:中国晚报综合

过个年时间过的可真快啊,很多朋友已经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了,可是明星们大多还在度假,而作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更是在三亚逍遥快活穿着一件背心,脚踩人字拖,王思聪的打扮依旧是接地气的紧啊带着小朋友的网友可就太

过个年时间过的可真快啊,很多朋友已经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了,可是明星们大多还在度假,而作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更是在三亚逍遥快活。

穿着一件背心,脚踩人字拖,王思聪的打扮依旧是接地气的紧啊。

带着小朋友的网友可就太走运了,小朋友看到王思聪直接上去搂住脖子要求拍照。

虽说还是挺尴尬的,但是王思聪还是配合了小朋友合影留念了。

此举获得了不少网友们的赞扬,什么虽然总是换女朋友啦,但是对小朋友还是挺好的,整个人还是挺有爱心的。

虽然屁股一转就和美女一起聊天吃饭玩手机了。

不过,王思聪对于小朋友基本有求必应,但对于大妈之类的还是挺抵触的。同样是合影,大妈上前要求合影。

王思聪面对突如其来的合影,先是看了一下大妈的手机,然后又看了一下大妈的脸。

反应过来后,直接拍掉大妈拿到眼前的手机,表示不予合照。

还摆手让围观的群众不要拍摄,虽然没有表现的不耐烦,但是不少网友觉得他板着脸还是挺可怕的。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觉得王思聪的动作迷之好笑啊。

大概是因为他最近的新发型让他看起来更加接地气了吧~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提杨幂,王思聪紧张到弄掉话筒,连见杨幂的距离都记得这么清楚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9/2513aafbb9401f6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