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菲21岁女儿窦靖童近照曝光 背着吉他去旅行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近日,王菲大女儿窦靖童现身机场,身边并没有工作人员跟随。一个人,一个背包,一个旅行箱,身背一把吉他。 长春国贸发现,窦靖童的爸爸窦唯也喜欢身背吉他出行。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

近日,王菲大女儿窦靖童现身机场,身边并没有工作人员跟随。一个人,一个背包,一个旅行箱,身背一把吉他。

长春国贸发现,窦靖童的爸爸窦唯也喜欢身背吉他出行。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菲窦靖童合唱《The Way》童童那个笑简直融化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5/E86D1B9CA395276BAED5C9F17B31583A90372227_size22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