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周杰伦巴黎游玩探班五月天演唱会 预言玛莎将得子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欧洲巡演法国巴黎首埸,恰巧周杰伦(周董)和老婆昆凌也在欧洲巴黎、阿姆斯特丹和布鲁塞尔等地度假,特地现身五月天后台,并送上甜蜜探班,周董听闻

周杰伦与昆凌游欧洲

周杰伦与昆凌游欧洲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欧洲巡演法国巴黎首埸,恰巧周杰伦(周董)和老婆昆凌也在欧洲巴黎、阿姆斯特丹和布鲁塞尔等地度假,特地现身五月天后台,并送上甜蜜探班,周董听闻玛莎将升格为人父,凭直觉大胆猜测“是男孩”。玛莎笑而不答,但也未明确否认。

五月天巴黎开唱

周董还极力推荐五月天去逛法国知名古物跳蚤市场,可惜的是,五月天隔天就要动身前往英国开唱,让周董感到遗憾,但仍不放弃希望诱惑说:“跳蚤市场比电玩主联盟还要厉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杰伦亲临五月天演唱会, 自曝听歌长大, 一同演唱经典超好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7/9F50B76BD49C9E3FE79FB667B7EE9EA9BB31A66A_size18_w497_h334.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