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科比退役短片获奥斯卡奖项 领奖感言:少说话多传球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90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7:00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原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获得最佳动画短片奖,科比上台领奖。看到昔日篮球明星竟然登上奥斯卡舞台,不

科比上台领奖

第90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7:00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原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获得最佳动画短片奖,科比上台领奖。

看到昔日篮球明星竟然登上奥斯卡舞台,不少网友大呼突破次元壁。据悉,《亲爱的篮球》是科比的退役短片。2017年12月5日,科比亲自监制和配音的这部动画短片被正式提名为本届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短片奖”,同时被列入提名参与这一奖项竞逐的的还有《负空间》、《反叛的童谣》、《花园派对》和《失物招领》这四部作品,最终,科比的《亲爱的篮球》胜出,获得了奥斯卡大奖。

科比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全程避谈任何政治话题,被问为何这样做时,科比调侃道:“少说话多传球(shut up and dribble)。”lebron James 也在推特恭喜kobe, “我们不只会传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第90届奥斯卡 科比布莱恩特携妻子走上红毯 http://p0.ifengimg.com/a/2018_10/6276c9432495dc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