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3次痛失奥斯卡 69岁罗杰·狄金斯终获最佳摄影奖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90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7:00在美国洛杉矶举行。69岁的罗杰·狄金斯因电影《银翼杀手2049》获得最佳摄影奖,有趣的是,这已经是他第14次被提名奥斯卡奖项

罗杰·狄金斯

第90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7:00在美国洛杉矶举行。69岁的罗杰·狄金斯因电影《银翼杀手2049》获得最佳摄影奖,有趣的是,这已经是他第14次被提名奥斯卡奖项,但获奖却是头一回。

罗杰·迪金斯是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摄影师之一,他拿不到奥斯卡奖一直是影迷心中的遗憾。在罗杰·狄金斯经历共计13次痛失奥斯卡最佳摄影之后,终于拿到这个奖。据悉,罗杰·迪金斯曾担任《肖申克的救赎》《老无所依》《朗读者》《大地惊雷》《革命之路》《Skyfall》《囚徒》等片的摄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第90届奥斯卡 Andra Day与Common霸气献唱《马歇尔》主题曲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0/c85480727da783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