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烨林依晨送惊喜 《嗨!看电视》带来“家”的味道


来源:凤凰网娱乐

猜灯谜,吃汤圆,出门赏月是自古以来人们庆祝元宵节的传统,在第八期的《嗨!看电视》里有一群人还多了一个项目,他们齐聚客厅,打开电视,一同收看了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与全家人一起共度佳节,感受家庭的温

《嗨!看电视》

猜灯谜,吃汤圆,出门赏月是自古以来人们庆祝元宵节的传统,在第八期的《嗨!看电视》里有一群人还多了一个项目,他们齐聚客厅,打开电视,一同收看了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与全家人一起共度佳节,感受家庭的温馨和快乐。

本期节目中,常驻嘉宾——来自北京的博士姐妹、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同学们、还有武汉的子豪、萝卜和伟灿都收看了《元宵喜乐会》。林依晨和刘烨带来的“声临其境”成为当晚的一个惊喜,让博士姐妹俩欢乐不断,姐姐夸赞林依晨的配音是“软糯”版小猪佩奇,妹妹则搞怪地称自己笑得肚子都疼了。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同学们聊起晚会上李谷一和霍尊的合作歌曲《一念花开》也是打开了话匣,“李谷一老师的手势永远是这样的端庄优雅”、“道具、舞美和歌好配”、“还记得他们上一次合作唱完《卷珠帘》还唱了《精忠报国》”。对于华晨宇演唱的《我的滑板鞋》,子豪和朋友们听了后都表示佩服,“其实这首歌已经很火了, 但难得的是他能把一首已经很火的歌再火一次。”

《嗨!看电视》作为一档拥有全新互动方式的“多次元综艺”,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在这里总有一群和你聊得来的小伙伴陪你一同收看或幽默、或感人、或怀旧、或火爆的电视节目,一切精彩尽在每周四晚十点《嗨!看电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