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曝劳拉特辑 “坎妹”强悍


来源:电影资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巨制《古墓丽影:源起之战》(Tomb Raider)已定于3月16日同步北美登陆内地,片方今日再曝一款劳拉特辑,“坎妹”艾丽西亚·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巨制《古墓丽影:源起之战》(Tomb Raider)已定于3月16日同步北美登陆内地,片方今日再曝一款劳拉特辑,“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饰演的劳拉·克劳馥(Lara Croft)面对三种人生模式,最终选择危险与刺激兼具的女探险家生活,尽显大无畏勇气和积极进击的人生姿态,被女影迷赞为榜样:“不拼爹也不拼老公”,“强大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游戏版《古墓丽影》是风靡全球二十多年的动作冒险游戏,女主角劳拉在世界各地探寻古墓奥秘,过着令人羡慕的传奇生涯,被粉丝视为“女版印第安纳·琼斯(Indiana Jones)”。《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根据最新版游戏改编,讲述让劳拉从“菜鸟”成长为成熟探险家的首次探险。在片中,劳拉获得失踪多年的探险家父亲留下的讯息,在遥远失落国度的古墓中竟隐藏着危及世界的神秘力量。劳拉因此开启首次远征,并获得吴彦祖饰演的探险船长陆仁的协助,演绎高潮不断的精彩历险。

今天该特辑一开始就借大反派、邪恶组织“圣三一(Trinity)”首领之口点出劳拉的“多面人生”。劳拉有着显赫的英国贵族血统,还是大笔财富的继承者。伴着画外音出现的英国古堡庄园美轮美奂,惊人华丽,却只是劳拉“贵n代”人设的九牛一毛。但劳拉对“高大上”的生活模式并不认同,而是选择按自己的意愿生活,在伦敦的大街小巷间送快递,和姐妹淘们放肆笑闹,过着平凡而自由的人生。也正是倔强独立的个性孕育着后来让劳拉纵横天下的冒险精神:在了解父亲失踪事件中隐藏的惊世危机后,劳拉毫不犹豫就担起责任踏上征途。

特辑中对劳拉第三种人生的展现荡气回肠:在原始丛林里追击射箭,在惊涛骇浪中惊险逃生,和一帮男性亡命徒组成的反派组织互怼,在超自然力量和凶险机关护卫的古墓中搏命探险……完全是货真价实的“hard模式”。而面对“你觉得你能幸存吗”的威胁,劳拉在斩钉截铁的肯定回答之外,更以优美而致命的飞腿回敬,霸气十足。对三种生活的取舍,正是独立、自信和冒险精神的体现,有网友点评称:“不拼爹也不拼老公,不靠脸蛋儿不靠胸,自己打拼、我行我素,强大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完全是新世纪的女性典范。”“活脱脱是’古墓派’的神奇女侠。”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不仅奉献更立体动人的劳拉形象,更充满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火爆元素。影片背景从真实历史中获得灵感,蛮荒海域中的失落古国充满神秘色彩,更有巫术女王以强大法力“加持”,让劳拉的探墓之旅高潮不断。影片的动作场面走写实风格,拳拳到肉的打斗爆燃过瘾,枪战更不会节省子弹,而在狂野大海和蛮荒丛林中搏命求生的场面更充满游戏闯关的快感,观众如同跟着“坎妹”和吴彦祖玩了一把大银幕版的“吃鸡”游戏!

融合动作、冒险、探墓、悬疑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于3月16日以2D、3D、中国巨幕3D、IMAX 3D和杜比影院等全格式公映,为观众提供丰富观影选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