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白娘子传奇》开机 鞠婧祎饰白素贞于朦胧饰许仙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于朦胧工作室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西湖美景三月天,桥上站着痴情郎,都说他是活菩萨,救得凡人不入尘。许仙公子@于朦胧这厢有礼了”,正式官宣于朦胧《新白娘子传奇》开机,而白素贞

工作室发文截图

今日,于朦胧工作室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西湖美景三月天,桥上站着痴情郎,都说他是活菩萨,救得凡人不入尘。许仙公子@于朦胧这厢有礼了”,正式官宣于朦胧《新白娘子传奇》开机,而白素贞的扮演者则是由被誉为“四千年美女”的鞠婧祎担当。

于朦胧开机扮相

此前饰演过许仙的叶童、潘粤明等以及饰演过白素贞的赵雅芝、刘涛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道此次翻拍,于朦胧和鞠婧祎的表现如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