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栋旭秀智甜蜜约会 公开承认恋情:相互了解的阶段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3月9日上午,根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栋旭与裴秀智最近由演艺圈前后辈关系发展为恋人关系,年龄相差13岁的两人正在美好的交往中,该媒体还表示目击到了两人在清潭洞附近享受约会的样子。随后双方所属社均回应表示

李栋旭、秀智

3月9日上午,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栋旭与裴秀智最近由演艺圈前后辈关系发展为恋人关系,年龄相差13岁的两人正在美好的交往中,该媒体还表示目击到了两人在清潭洞附近享受约会的样子。随后双方所属社均回应表示“两人互有好感,正在互相了解的阶段”,承认恋情。

据悉,“国民初恋”秀智在2015年3月认爱李敏镐,两人交往将近3年,在2017年11月承认分手,由于双方都很忙碌,关系渐行渐远。才分开3个月,他们2月9日被曝“重新开始见面”,但李敏镐身边友人透露两人退回朋友关系绝不是恋人。而演员李栋旭曾参演电视剧《我的女孩》《鬼怪》走红。

如今李栋旭和秀智展开新恋情,网友纷纷表示:“想不到的组合”、“高颜值cp 祝福”、“秀智真人生赢家”、“他们俩接下来行程很忙,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秀智李敏镐被曝旧情复燃秘密约会 男方所属社否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9/A151B9FDC4BC3DBB4E3FE9BAE79AE9C607BD7E0E_size19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