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碟中谍6》曝最新片场照 阿汤哥万米高空跳飞机


来源:猫眼电影综合

3月8日,《碟中谍6:全面瓦解》片方通过社交媒体官方账号发布了两张全新的片场照片,再次高调秀出高难度操作,其中一张显示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和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分别带着

3月8日,《碟中谍6:全面瓦解》片方通过社交媒体官方账号发布了两张全新的片场照片,再次高调秀出高难度操作,其中一张显示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和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分别带着氧气面罩,另一张则显示阿汤哥亲自上阵拍摄高空跳伞戏份,在万米高空中从飞机上一跃而下,简直是挑战不可能的道路上没有尽头。最后,官推还不忘贴心提示道:“孩子们,我们是专业的,你们在家不要模仿啊”。 ​

对此,影迷们纷纷表示:“还没拍完看宣传片已经很带感”“ 动不动就跳飞机,老当益壮”“好拼啊,超敬业的叔”。

阿汤哥主演的谍战动作大片《碟中谍》系列一直深受全球影迷欢迎,每一部中,他都会有许多惊险镜头,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碟中谍4》中,他攀爬迪拜塔的镜头更堪称经典。影片北美定档7月27日。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碟中谍6》爆炸来袭 阿汤哥卖命出演没让我们失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2/120B60458688DDFEDB85C2666D125A60D442F3BF_size63_w640_h36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