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无法拥抱的你2》大结局!暖甜爱情再起波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予曦、邢昭林领衔主演,戴景耀、徐开骋、王若雪、辛瑞琪、孙泽源、曲澔濬、高俊杰、厉嘉琪等人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2》自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上线首日就登上微博热搜前五,点击量、话题量一路飙升

张予曦剧照

张予曦、邢昭林领衔主演,戴景耀、徐开骋、王若雪、辛瑞琪、孙泽源、曲澔濬、高俊杰、厉嘉琪等人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2》自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上线首日就登上微博热搜前五,点击量、话题量一路飙升。新颖的题材、高颜值的主演更是成为该剧的圈粉利器。随着剧情的高潮迭起,网友的情绪也不断地随之起伏。《无法拥抱的你2》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剧中的各对cp能否终成眷属将成为该剧最后的悬念。

伏笔展开,张予曦坎坷情路波澜再起

在上周更新的剧集中,姜志浩(邢昭林饰)与李诗雅(张予曦饰)互诉衷肠,重归于好,两人虽面临巨大的种族差异,但能够守望相助,共同面对一切。之后两人便开始狂撒狗粮,网友们纷纷留言:“撩妹小能手姜志浩又来拨动老阿姨的少女心了!”

而在今晚更新的剧集中,李诗雅的爱情之路似乎并不顺遂,更多虐心的情节即将上演。李诗雅因自己特殊的血统早在无形之中卷进一场巨大阴谋,而这场阴谋的始作俑者崔俊赫将在今晚采取大动作:绑架姜志浩以此来威胁李诗雅献身祭出自己的特殊能量。诗雅能否逢凶化吉?她与姜志浩的爱情结局究竟是幸福圆满还是曲终人散?所有疑问将在今晚得以解答!

邢昭林剧照

辛巴黑化另有隐情,终极对决一触即发

辛巴暗恋诗雅多年,一直默默付出忠心守护,但诗雅心有所属,钟情志浩义无反顾。在辛巴多次表明心意得到的仍是诗雅的果断回绝之后,他站在了诗雅的对立面。决心与“终极大boss”崔俊赫联手。“黑化”后的辛巴更是与时焕决裂,两人在一次舞台表演中大打出手。被无数网友疯狂pick的“充电宝好友”的感情走向也格外引人关注。

由崔俊赫主导的神秘的仪式上,志浩为救诗雅中弹重伤,辛巴竟突然倒戈刺伤崔俊赫,这背后到底存在怎样的隐情?辛巴的目的到底为何?谁会是这场终极对决的最后赢家?

跌宕起伏有甜有虐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无法拥抱的你2》将在今晚8点迎来大结局,悬念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