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昆凌录制跑男搭档郑恺 周杰伦镜头外全程陪护


来源:猫眼电影

近日,昆凌以嘉宾形式参与《奔跑吧》最新一季节目。这期在维也纳的录制中,昆凌身穿粉外套扎马尾看上去超减龄,节目里还和郑恺组成搭档做游戏。 网友意外发现周杰伦竟全程陪伴老婆昆凌录节目,可谓是超暖心,简直

近日,昆凌以嘉宾形式参与《奔跑吧》最新一季节目。这期在维也纳的录制中,昆凌身穿粉外套扎马尾看上去超减龄,节目里还和郑恺组成搭档做游戏。

网友意外发现周杰伦竟全程陪伴老婆昆凌录节目,可谓是超暖心,简直甜鼾了!

在这之前两人的欧洲行程也备受瞩目,周杰伦昆凌婚后首次公开亮相,一同参加了巴黎时装周的相关活动。

这次看秀周杰伦还跑到昆凌的社交平台账号中评论道:“有点正……怎么办”?昆凌回复:“下次歪的给你拍”,网友纷纷评论:“甜齁了,线上线下都在撒狗粮”!话说别人宠妻大都停留嘴上说说,而周杰伦真心是用实际行动证明,据说周董之前鲜少参加此类活动,自和昆凌婚后,就经常陪老婆出入这样的大型社交场所,这次更是陪着录制节目,太难得了,真实力宠妻。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周杰伦赞太太美照“有点正” 昆凌调皮回复:下次歪的给你拍 http://p2.ifengimg.com/a/2018_10/3cae4449af6e14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