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国国宝级诗人被曝涉嫌性侵 连续三年获诺奖提名


来源:猫眼电影综合

近日,韩国“me too”运动继续发酵,从娱乐圈发展到文化界。韩国诗人、连续三年获诺奖提名的高银被曝出性骚扰丑闻。 56岁的女作家以长诗《野兽》指控他,称其酒后对年轻女诗人动

近日,韩国“me too”运动继续发酵,从娱乐圈发展到文化界。韩国诗人、连续三年获诺奖提名的高银被曝出性骚扰丑闻。

56岁的女作家以长诗《野兽》指控他,称其酒后对年轻女诗人动手动脚,还当着大家的面,解开裤子摸下体。高银,原名高银泰,法号一超。韩国诗人,1933年,高银出生于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市。主要作品有长诗《万人谱》等。

韩民族语大辞典韩朝共同编撰事业会理事长、著名诗人高银因涉性骚扰丑闻被免职。高银2018年2月底递交免职申请,统一部经相关部门磋商后决定予以免职。

高银一直被认为能代表韩国文坛的诗人之一,也是诺贝尔文学奖热门候选人。但在“MeToo”(我也是)反性骚扰运动在韩国全社会如火如荼开展的情况下,不少人揭露他对文坛晚辈实施性侵犯,引发轩然大波。他的性丑闻浮出水面后,高银主动请辞。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国反性侵地震!名导性侵细节曝光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09/22/wemedia/636f017c87aa19a684aa97685ac23b19daebfbdc_size329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