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浩龙否认与容祖儿分手:只是各有各忙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浩龙将于4月27日在麦花臣场馆举行音乐会,他昨天(3月9日)前往商台宣传。女友容祖儿最近去多个地方旅行都不见他的影踪,容祖儿受访时还避谈情人节,惹两人分手传言

容祖儿刘浩龙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浩龙将于4月27日在麦花臣场馆举行音乐会,他昨天(3月9日)前往商台宣传。

女友容祖儿最近去多个地方旅行都不见他的影踪,容祖儿受访时还避谈情人节,惹两人分手传言?刘浩龙否认分手,指因为各有各忙,农历新年他也有工作安排,与陈奕迅一起为电影巡回宣传。刘浩龙为了这次音乐会努力减肥以及锻炼肌肉,经过一个月地狱式健身,每天跑8公里及跟教练做运动,已减了22磅,练得4块半腹肌,目标多减8磅及练出6块腹肌。

会不会在音乐会上秀出肌肉?刘浩龙表示未必会赤裸裸现身,可能穿一件透视装若隐若现。他表示到时会跳舞挑战自己,自嘲跳舞好像打功夫一样,要多加苦练。可以找容祖儿教跳舞?他说:“排舞老师会更了解我。(容祖儿会不会来捧场?)每个朋友都会买票来捧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容祖儿入行600多曲都记得点唱抽中刘浩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6/2bcf0c9f-ceaf-4687-b1de-d13e1dd423aa.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