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红海》超越《唐探2》 登顶春节档票房冠军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8年春节档被誉为史上最强春节档,先后有《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女儿国》等多部影片在此期间上映,竞争十分激烈。整体票房也屡次刷新纪录,据悉,2018年2月份票房超过90亿元(

猫眼票房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16点,《红海行动》以32.58亿的票房成绩,超越长期占据春节档票房头把交椅的《唐人街探案2》(32.57亿),正式登顶2018年春节档票房冠军。

《红海行动》与《唐人街探案2》

2018年春节档被誉为史上最强春节档,先后有《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女儿国》等多部影片在此期间上映,竞争十分激烈。整体票房也屡次刷新纪录,据悉,2018年2月份票房超过90亿元(约14.2亿美元),打破了2011年7月在《哈利·波特8》和《变形金刚3》交锋时创下的全国单市场单月大盘纪录(13.95亿美元),刷新了世界纪录。

而纵观整个春节档,票房吸金能力最强的则是《红海行动》与《唐人街探案2》,双双打破30亿元大关,在此前一段时间内,《唐人街探案2》始终占据冠军宝座。但是,凭借高水准的制作水平和口口相传的口碑,《红海行动》后来居上,终于在上映23天之后,逆袭成为整个春节档票房冠军。

《红海行动》将放映至4月15日

《红海行动》将放映至4月15日

此外,就在今天(3月10日),《红海行动》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宣布《红海行动》将放映至4月15日。如此一来,该片电影票房获将有望更进一步创造纪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