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欧阳靖谈范丞丞:他是谁的弟弟不是我现在关注的重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2018年的春节,一档偶像选秀节目成为了这个冬天讨论度最高的话题,练习生、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尤长靖、坤音四子、乐华九子成了每周周而复始上演的热搜话题,3月

对话欧阳靖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2018年的春节,一档偶像选秀节目成为了这个冬天讨论度最高的话题,练习生、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朱正廷、尤长靖、坤音四子、乐华七子成了每周周而复始上演的热搜话题,3月9日,凤凰网娱乐来到目前讨论度极高的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录制基地,与导师来了一场对话。穿过练习生们的练习室、坐在选手背采间里,《偶像练习生》Rap导师欧阳靖接受了专访。

谈起为何会选择《偶像练习生》成为自己的第二档综艺节目,欧阳靖表示:“因为爱奇艺这个平台”,而谈到更具体的原因,能结实一帮有梦想充满热血的练习生则是打动欧阳靖的初衷。

作为与练习生相处的导师,欧阳靖也分享了和几位练习生的故事,他表示董岩磊让人很感动,秦奋李俊毅让人特别想关注,范丞丞很有勇气,他是谁的弟弟这点早已不是让他关注的重点。

因为是爱奇艺所以参加《偶像练习生》

太太会参与我的工作有在看节目

凤凰网娱乐:靖哥,为什么最开始会选择接受《偶像练习生》这档节目邀约?

欧阳靖:我记得知道会有机会参与这个节目时我是很感恩很开心很期待的,因为之前参加的也是爱奇艺这个平台的节目,有个人突破的一个经验。所以后来提到《偶像练习生》的时候,我觉得最有吸引的一点是我从一个参加者变成一个导师的身份,这对我说是一个挑战,一个很大的挑战。

凤凰网娱乐:因为身份变了,做导师之前,有没有特别准备一些东西?

欧阳靖:没有特别的想法,只是觉得我要问自己我来的出发点最终是什么,我的身份是一个艺人、歌手、演员,这个是我的工作。但当我要考虑会不会参加这个节目,会不会当导师的时候,当然我会跟我的经纪人以及我太太聊,到最后他们都是问我,你自己有兴趣的话,你自己觉得会想尝试吗,这是最重要的点。所以其实他们给我意见,但是最后我要问我自己的心里,所以我准备好的心态也是很难得地就是可以接触一些很有梦想的年轻人,这是对我来说除了是我的工作外很开的一点,认识了一帮和充满热血的练习生,他们一个个有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方向,有自己的目标,这对我来说,已经让我很满意。

凤凰网娱乐:太太有留意你这个节目吗?

欧阳靖:她有看,她有看,但是她看得其实都是有我的部分(这是开玩笑啦)。我知道她在看是因为我出来工作的时候,我跟她每一天都会聊关于家里的事情,关于我们的小孩的事情,她有些时候也都会问我,你觉得哪一个进步最大,你觉得哪一个最有前景。

欧阳靖分享与练习生故事

董岩磊让我很感动会特别关注秦奋

范丞丞很有勇气他是谁的弟弟不是我关注的重点

凤凰网娱乐:你觉得哪一个练习生进步最大?

欧阳靖:每一个进步都很大,每一个都很有前景,但是我觉得这个节目最好的不是我来评价哪一个是最棒,其实是全民制作人来选,如果你问我觉得谁进步暂时我觉得有好几个,不是好几个,是有好多个,都让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很有实力很有天分去做艺人、做歌手、做演员。我跟他们聊的时候,我都发现有很多其实有这种想法,他们的目标其实是想在不同方面来发展,音乐、拍戏、做主持人都会有一些。

凤凰网娱乐:有没有谁的进步是让你印象深刻的?

欧阳靖:进步最快最快最快,可能不是进步,但是他让我有一些感动的就是阿磊(董岩磊),为什么我会提到他,其实你问我他是不是进步最快进步最大的,可能说实话不是,但是他完全给我一个感觉就是,从第一天到现在他绝对绝对是越来越有信心,越来越投入,就算我们只是上课,他给我的感觉都是一个很认真很投入很用心的心态来参加这个比赛。

第一天的时候,其实我记得很清楚,他出来以后我有跟嘉尔分享说这个练习生的出发点到底是什么,他很明显知道自己的实力,比其他的练习生差别是很大的,但是我记得第一天他都有说我来这里其实是想尝试一些新的体验,尝试一些之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当然他第一天说这句话的时候,我都会觉得是不是你来这里根本就是玩玩的,想用这个机会让大家知道你是谁,但是慢慢每一次上课的时候,每一次有演出的时候,我发现他其实是真真正正很认真很投入的,所以都有很大的进步,让我最感动的是他越来越有信心。

凤凰网娱乐:那其实练习生里,蔡徐坤、范丞丞、Justin都很受关注,这些练习生里有没有让你觉得很可爱或者很有前景的。

欧阳靖:有一个,他其实是很有实力的,唱也可以、跳也可以、Rap也可以的——李俊毅。

我觉得李俊毅是第一天就有给我很大印象的人。后来每一次也是让我觉得他是真真正正有实力了,另外嘉尔的朋友秦奋,也是一个,我每一次上课或者演出的时候会很自然地会特别关注的人。不是因为他跟嘉尔认识,而是我觉得他来这里是很认真的,嘉尔当时也有跟我分享,他看见秦奋会来参加,其实都很佩服他,因为其实需要一种勇气,或者需要一种心态,能够放下自己的骄傲,我觉得是应该赞赏的这点。

凤凰网娱乐:范丞丞私下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你们交流多不多?

欧阳靖:其实我一听到他的名字,当然第一件事就是知道他有一个姐姐。我记得第一天录制的时候有100个人出现,其实说实话真的很难记得哪一个是哪一个,可是当我听到有一个人是冰冰的弟弟,我就很惊讶,真的吗?我想说这点当然是刚了解情况时的印象,这个人是谁的弟弟,但是现在这点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重点。因为通过跟他上课,看他表演,我觉得他在短短这几个月进步很大。

起码在我的眼里,我觉得他给我一个感觉是,对的我的姐姐是谁谁谁,但是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我有我自己的实力,我有我自己的理想,我自己的方向。这点我觉得很好,因为我猜他来参加节目都会考虑这点,肯定一出现大家都会觉得这个是谁的弟弟,评价他到底好或者不好,喜欢他的人会特别留意他,不喜欢就不会对他有好感,他会来参加这个舞台已经需要一种勇敢的心态。

心态自自然然是最好

很开心尝试网剧翟天临很帅

凤凰网娱乐:接下来有没有其他想尝试的综艺节目,考虑换一换类型?   

欧阳靖:我其实没有特别想,但是我绝对会想尝试一些之前还没有机会参加的综艺节目,我之前参加的一个脱口秀节目让我记忆很深刻,对于脱口秀演出,我不是有很多经验,而且需要完全讲普通话我当时就更有压力更紧张,但是节目很酷。

凤凰网娱乐:接下来有没有想在回到电视剧领域尝试发展?

欧阳靖:其实离开演员的身份也有一段日子了。 2018年我很开心很期待的也是有参与网剧,我在那部剧里和一个演员又对手戏,我透过这个作品认识他发现我很喜欢这个演员,都会特别关注他,他是翟天临,我发现他的演技是真的很棒很棒,是很有实力的一个演员。   

凤凰网娱乐:有觉得你们长得像吗?   

欧阳靖:我跟他?他比我帅很多,对。我是不帅队长,他很帅很帅很帅。

凤凰网娱乐:很多人都说你是节目里面的爷们担当。   

欧阳靖:爷们是什么意思,我都不知道。   

凤凰网娱乐:Power Man。   

欧阳靖:OK,谢谢。其实说实话,从第一天到现在我参加的拍摄的时候,我都没有特别想,我在这个镜头里应该怎么样,只是最自然的反应就表达出来,自然的想说的话就说出来,希望观众看的时候觉得开心。当然需要认真的时候,我就尽量认真给练习生们一些意见,但是整体来说我的心态就是自自然然是最好。

凤凰网娱乐:如果让你对全民制作人说一句话的话,你想说什么?   

欧阳靖:偶像练习生的全民制作人,我作为Rapper导师的想说谢谢你们的支持,不是支持我,是支持这个节目里面的每一个练习生,我相信每一个练习生都很感谢你们的关注,感谢你们的留意。   

凤凰网娱乐:如果是对练习生们说一句,你想对他们说什么?   

欧阳靖:无论你第一天这个演出是顺利或者不顺利,到后来被淘汰或者现在还没被淘汰,我想对你说的就是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一个机会来参与你的梦想,来尽量帮你实现你的梦想,因为你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

凤凰网娱乐:谢谢。   

欧阳靖:OK,谢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欧阳靖谈范丞丞:他是谁的弟弟不是我现在关注的重点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14/7/wemedia/78583da7d82d35ad25c1c7b42ff324583fd1cae8_size288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