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史上最丑主角?她因相貌被群嘲,如今演偶像剧女一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微博的热搜一直是明星的争夺之地,但小妹这几天在热搜上发现了一个很久没看到的名字——sunshine。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的内地女子组合sunshine。那个刚出道就是巅峰的

微博的热搜一直是明星的争夺之地,但小妹这几天在热搜上发现了一个很久没看到的名字——sunshine。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的内地女子组合sunshine。

那个刚出道就是巅峰的女子团体,在那段时间可以说是轰动全网,是无数网友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热度简直要赶上了小妹的三个弟弟——TFboys。

只是娱乐圈的更新换代实在太快,红了一阵之后的sunshine因为热度的消失,再加上本身竞争力的不足,渐渐的消失在了观众的视野中。

(咳咳,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大家,掌握核心科技,增加自身竞争力,才是硬道理)

正当大家快要把她们遗忘的时候,她们的官方微博放出了一个重磅炸弹——组合中的Cindy接拍了《人百分之百靠外表》!

这个消息一时间又是让江湖四方云动。

虽然最开始官宣的Cindy是女一,但小妹看到时已经被证实是假的了,Cindy其实饰演剧中另外一个角色。

不过这还是想让小妹直呼:活久见,活久见!

而网友评论也是不按套路来,让小妹觉得也是real有意思:

其实sunshine的成名路在娱乐圈算是一个奇葩的存在,奇葩到让小妹后悔当时怎么没弄个女子团体!

在公元2015年,五个高中生因为作业太少(老师你看见了吗?再不布置多点作业,你的学生全出道了),课余时间将自己的将视频被放到网上,之后“迫于无奈”组团出道。

这其中没有任何的包装与宣传,简单的白衬衫+牛仔裤+小白鞋的路人搭配却让她们在微博意外爆红。既没有有趣的灵魂又没有好看的皮囊的她们,一夜成名,这个消息一发出就激起了万千少女组团出道的欲望(其中就包括小妹我),而这个路人女子音乐团体就是——sunshine!

现在娱乐圈的这些女团,哪个不是打扮的美美的才出来见人?别说女团了,男孩子们也个个精致啊!你看看那些韩国回来的小鲜肉,努力了这么多年才有了今天的地位,怎么到了sunshine这里,整个画风都变了呐?

(小妹第一次觉得自己像个巨星)

虽然sunshine顶住了压力,在一片骂声中趁着热度发行了单曲《甜蜜具现式》,但毫无意外的,扑街了。网友纷纷求放过,让sunshine好好的做回高中生。

小妹倒是对让他们离开娱乐圈这件事没啥看法,就是想建议她们去做个头发再买几件衣服。毕竟咱们不能总是在农村频道接受采访对吧,人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哪天就成真了呢?

出道后的sunshine可能意识到这是娱乐圈,于是开始做出了外表的第一步变革:水手服!不过最中间的Abby,脸挡成这么小,真的没有在意过右边Cindy的感受?

虽然第一支单曲扑街,但这并不能影响打算走实力派的sunshine接下来的步伐!组合颜值担当Abby带着Cindy、Dora组成了sunshine+小分队,推出单曲《我要做你女朋友》。

至于这个MV,小妹觉得,一看就是火了几天之后公司有钱了啊,买了假发,走向了粉发洛丽塔少女风。

但是似乎没什么用,瓜友们还是真心希望cindy能够放过大家的眼睛。

那…小妹偷偷P一下的话,瓜友们能不能别这么严格?

第二支单曲后,仍未能激起很大反响,但不放弃的她们在发行单曲之后,小分队与原组合解约,继续自己的逐梦之旅。

而经纪公司总不能眼睁睁看着五人少女“天团”只剩两个人吧,于是上层一拍板,马上又招进了新成员,改名sunshine-future。这种妥妥的卸磨杀驴行为,小妹也只能在默默咽了口口水。

不得不说啊,这三位小姐姐的加入真是sunshine家族最大的败笔,公司高层的意思是靠sunshine组合原有的热度去炒红这三个横空出世的、鼻子Ctrl+v的组员。但这三个完全没有辨识度的小姐姐,好看确实好看,可认真细致、记忆力超群的小妹都记不住脸,还指望让我们广大的吃瓜群众去花费时间做辨认游戏,小妹只能说,真的是想的有点多。

而另一方面我们的小分队呢?解约后的三人不甘示弱,组成了3sunshine,发布单曲《朵蜜》,继续为梦想拼搏。

凭良心说,这首《朵蜜》分分钟碾压《甜蜜具现式》,吃瓜网友们反响也还不错。有网友竟然为了《朵蜜》下载QQ音乐,了不起了不起,腾讯爸爸欠sunshine一份代言费!

新歌有了好评后,造型也不再是以前土土的样子,估计是下定决心要转型了,染了头发之后她们走向了韩国女团的复古色彩路线,还登上了时尚杂志《男人装》的封面。

转型之后的她们再看到刚出道时候的照片应该是非常绝望的吧。(就像90后长大了再看到曾经非主流时期的自己一样…)

到这里,3sunshine算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骂声渐渐少了,瓜友们也慢慢接受了她们。“团魂”cindy更是圈粉无数,开始有了“无cindy,不sunshine”这样的粉丝呼号。

等到Cindy担任女主、接拍翻版日剧《人百分之百靠外表》的消息横空出世后,更是让Cindy分分钟挤上了热搜,虽然现已被证实不是女一。但Cin皇真的有能让网友分分钟为她敲下键盘的魅力:

不过,你以为这事最大的赢家是又双叒上了热搜的Cindy?

NO,No,No!其实最大的赢家应该是当初被误传为男主,轻易成为“全网最心疼男主”的区天瑞。

他虽然不是男主,但也是剧中的男配哦,还是很帅的对不对?

想来曾经以“高颜值澳洲学霸”的人设参加《明日之子》都没火的区天瑞,仅仅凭借一个成为Cindy对手戏的男主而迅速火遍全网,我cin皇还是很厉害的。

小妹脑补了下其他未火小鲜肉的内心:

回归正题,小妹敲黑板,划重点!上面所说的《人百分百靠外表》其实是日剧翻拍,剧中主要讲的是土里土气的女主与她的土味小伙伴们进行了“美的特别研究”,并渴望可以借此成为精致girl的故事。

原版中,土里土气的女主由桐谷美玲饰演,而翻拍剧最新消息是由sunshine的成员Abby饰演。桐谷美玲是日本公认的美女,至于Abby,虽然没有Cindy那么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但至少也是sunshine组合的小脸颜值担当。

那么广大网友好奇的Cindy此次饰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

就是她啦!

右边的,右边的!佐藤圣良,原版由日本著名谐星布劳森智惠美扮演。

这个角色在原版中担当搞笑可爱戏份,并且也同样励志,是一个不知为何充满自信,比起美妆流行,更喜欢吃东西的姑娘。嘴上说不想讨好男人,其实超想谈恋爱,严以律人宽以待己的真猪猪女孩。

剧中佐藤圣良和女主以及另一个闺蜜一起发起对美的研究与对自己的改造。过程搞笑又充满斗志。

从最开始的兔子妆的研究和试验:

你…确定你不是来搞笑的?? 是想笑死小妹我然后继承小妹的表情包??

还有对围巾系法研究:

小妹表示,这三种系围巾的方法,我!都!会!而且还永远能把自己搞得乱七八糟的。

在原版剧情中,虽然途中也有放弃,产生怀疑,但正如剧中所说,舒适度和美感不一定能共存。猪猪女孩们还是要有颗想变美的心,尽快的精致起来啊。

不过最后三个姑娘都明白了对美以及更好的自己是需要努力的。这样的姑娘们很可爱是不是?当然,对于Cindy对原版角色会不会有不同的诠释,也让小妹我有些不一样的期待啊!

虽然Cindy没办法成为女主,打破国产偶像剧只有美女才能做女主的规则,但从一个平平的高中生,成为现在的Cindy,圆了自己偶像剧的梦,也成为了天空中不一样的烟火。

除此之外,真的也很羡慕猪猪女孩Cindy,区天瑞那么帅都只能成为配角,那男主不得是人人舔屏的颜值?能见到那么多的帅哥,正在看文章的猪猪女孩们是不是超级羡慕?反正小妹真是羡慕死了。

而现在Cindy有了自己的风格,在逐梦演艺圈的路上也是在不停的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式,祝不了成功,那就祝她好运吧。

最后,希望未播先火的《人百分百靠外表》不会让观众失望,也期待未来无数的Cindy式女孩,能在一片接近网络暴力的骂声中坚持下来,都能真正的为了梦想而坚持,即使在这过程中困难重重,也不要轻易被打倒。

坚持下去,有可能下一个和众多帅哥拍戏的人就!是!你!

(不说了,小妹要去做梦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被糗靠丑出道 SUNSHINE:以后要向我们道歉 http://p1.ifengimg.com/a/2017_07/47c271be6f886c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