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若昀拍的?元气少女唐艺昕户外进餐甜美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2日,唐艺昕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照片中她留着一头俏皮的短发,面对一桌美食正在户外进餐,元气少女甜美十足。然而网友的关注点却全都落在了照片的拍摄者上,纷纷在评论里问着:“跟若昀一起吗&

唐艺昕

3月12日,唐艺昕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照片中她留着一头俏皮的短发,面对一桌美食正在户外进餐,元气少女甜美十足。

唐艺昕吃美食

然而网友的关注点却全都落在了照片的拍摄者上,纷纷在评论里问着:“跟若昀一起吗”“肯定是张若昀帮你拍的照”“张若昀:摄影师是我”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若昀唐艺昕穿情侣装同框,虽包的严实但是也挡不住满满的幸福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11/e9e693f92e63292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