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五年情断?容祖儿刘浩龙苦恋无果终分手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13日,有港媒爆料拍拖五年的容祖儿与刘浩龙已经分手。据悉,孝顺的祖儿有感母亲近年身体出现毛病,她希望全身心照顾母亲,甘愿将儿女私情放下。而刘浩龙近年歌影两忙,唱歌出身的他终于首次举行个人演唱会,希望为

容祖儿、刘浩龙

13日,有港媒爆料拍拖五年的容祖儿与刘浩龙已经分手。

据悉,孝顺的祖儿有感母亲近年身体出现毛病,她希望全身心照顾母亲,甘愿将儿女私情放下。而刘浩龙近年歌影两忙,唱歌出身的他终于首次举行个人演唱会,希望为事业带来突破。两人互相表白心声后,取得共识,决定和平分开,恢复朋友身份。

容祖儿经理人霍汶希对此表示艺人私人事不作响应,而刘浩龙也透过唱片公司表示:“私人事不作回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容祖儿演唱会上激情演出,引嗨全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2/906CB8C1415C086A43B80CBF84EFB0F9829B71DA_size28_w614_h407.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