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朴实简洁!黄有龙用一束花为老婆赵薇庆生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3月12日是赵薇的42岁生日,作为大学同班同学兼多年好友的黄晓明为赵薇送上生日祝福。黄晓明晒出赵薇“小燕子”旧照海报,笑称其为“镇店之宝”。除了黄晓明,

赵薇

3月12日是赵薇的42岁生日,作为大学同班同学兼多年好友的黄晓明为赵薇送上生日祝福。黄晓明晒出赵薇“小燕子”旧照海报,笑称其为“镇店之宝”。

黄有龙为老婆庆生

除了黄晓明,圈中众好友苏有朋、何炅等都纷纷送上祝福。晚间,赵薇老公黄有龙也在微博为老婆送上生日祝福,写道:“生日快乐,平安健康!”并晒大束鲜花为其庆生。随后,赵薇在评论区回复了一张自己的自拍。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姑爷发糖了,开心!”“默默地祝福,低调的秀恩爱!”“发张你媳妇图片看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薇水汪汪的大眼睛瞪过来,我心都化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2/renren_e84c60e9-f701-405b-a028-616834e224f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