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阿Sa阿娇尊重容祖儿分手决定 封嘴不回应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和“闺蜜”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相识逾20年,三女同属英皇及一起成长,关系好到自组组合名为“龙虎豹”合唱及拍MV,亦因感

阿Sa、阿娇、容祖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和“闺蜜”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相识逾20年,三女同属英皇及一起成长,关系好到自组组合名为“龙虎豹”合唱及拍MV,亦因感情深如亲姐妹,经常互诉心声分享喜与悲。

13日,祖儿跟刘浩龙分手,据悉阿Sa和阿娇也知晓,故近月频频多加联络送鼓励,亦尊重祖儿要“低调处理”的决定,向外一律封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容祖儿与赌王最索千金何超莲送福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8/5D1C07A4ED6910A75E569F0424B4BFDDBA027C3A_size22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