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耳坠上热搜 《街舞》黄子韬: 10块钱网上买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yccc)《这!就是街舞》于3月12日进行复赛录制,角逐全国十二强。除了拍摄节目外,易烊千玺、罗志祥、黄子韬、韩庚四位队长还携各自战队成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依次向大家分享了舞台

四位明星队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yccc)《这!就是街舞》于3月12日进行复赛录制,角逐全国十二强。除了拍摄节目外,易烊千玺、罗志祥、黄子韬、韩庚四位队长还携各自战队成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依次向大家分享了舞台录制的台前幕后故事,以及对已播出节目的争议点对出了回应。

罗志祥

罗志祥:比舞我谁都不怕,最怕的是跟滔哥撞衫

首先队长罗志祥携战队成员接受媒体群访,被问及最怕与哪一队对决时,罗志祥自信地表示自己的战队是“死亡之队”——不怕别人,只担心队内厮杀。随后看见旁边走过的黄子韬队长,罗志祥还打趣地说道:“其实我会怕,我特别怕的就是跟韬哥撞衫。”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最后队员们还不忘爆料到队长罗志祥的“特殊癖好”——一言不合就告白选手,队员们更是在现场拿出手机念了一段小猪式情话,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韩庚

韩庚回应海选风波: 女孩子心态崩了很正常

四位队长里观众公认的最严队长韩庚,在谈到自己在节目里的表现时说道——“我之所以比较严格,可能是我的自然反应,那是我从小练舞养成的习惯。”纵观四个战队,韩庚组是队员最少的一组,被问到是否担心被“团灭”时,韩庚坦然地表示: 人少又如何,重要的是我们有态度。第三期节目中,韩庚海选组因女舞者不服淘汰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对此韩庚回应:“海选时一定自己要用最擅长的舞种,才能不留遗憾。而且她是个女孩子嘛,心态崩了很正常,能理解。”

黄子韬

耳坠上热搜,黄子韬:花10块钱在网上买的

一向充满自信的C-POP战队队长黄子韬,在谈及其余三队是否对自己构成的威胁时,黄子韬毫不避讳地说道:“录了那么多期我发现,真的不能小看易烊千玺,而且小猪哥的战队也激起了我想拿冠军的心。”第一期黄子韬在海选环节与制作组的对话在网上引起了一定的话题度,事后黄子韬笑称:“我以为那是在镜头外说的话,根本就没想到会被剪辑进去。”黄子韬除了在节目中的性格圈粉以外,装扮也是掀起一番热议,尤其是闪闪发亮的耳坠更是夺人眼球,就独特的配饰一事,黄子韬说道:“我就是比较喜欢这种偏女性、中性化的东西,大家喜欢的那个耳坠,其实是我在网上花10块钱买的。”此话一出便引起了现场一阵爆笑。

易烊千玺

录节目话太少,易烊千玺:我后面几期会多说

“不爱说话”似乎已成为了易烊千玺在节目里的标签。被问到是否会在后期改变自己的录制状态时,易烊千玺表示:“节目进行得久了,渐渐熟悉了舞台、整个氛围,在后面几期我会多说、多发表意见。”外表酷酷,言简意赅的易烊千玺在队员的眼中却别有一番温暖,他们透露到:“千玺队长每次来看我们跳舞时,除了会给我们一些建议外,还每次都给我们带吃喝的,感觉特别窝心。”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