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圣依加盟《妈超3》 6岁儿子安迪小烟嗓首发声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3》今日宣布第二组明星家庭,黄圣依带大儿子杨安迪正式加盟。作为产后复工参加的首个真人秀节目,黄圣依以一头短发造型亮相更显骨感完美身材,逆龄生长似少女。而在

黄圣依带儿子上《妈妈是超人3》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3》今日宣布第二组明星家庭,黄圣依带大儿子杨安迪正式加盟。作为产后复工参加的首个真人秀节目,黄圣依以一头短发造型亮相更显骨感完美身材,逆龄生长似少女。而在节目中其十年之久的婚后家庭生活也将360度真实呈现,让网友无比期待。

在曝光的宣传片中,虽是两个孩子的妈妈,黄圣依身材、颜值依然在线,一头短发温婉动人,身材保持满分,逆龄生长似少女。可是在儿子安迪眼里,黄圣依是一个“黑洞妈妈”,不会干家务,还分不清奥特曼和蜘蛛侠。然而她却拥有一项神奇的超能力——“静音”,埋头于书籍中全心全意读懂孩童的世界,当她戴着奥特曼面具和安迪玩成一片,仿佛明白了“即使是黑洞,却可以穿越时光,爆发全宇宙最大的能量”的母爱意义。

而即将和妈妈“出征”的安迪一张英气十足的帅气脸庞,妥妥偶像剧男主的即视感。他在宣传片中说“虽然她很麻烦,但我是她的奥特曼”,一口小烟嗓满满霸道总裁范,仅仅6岁就展现出满满的少年担当,也让人十分好奇已升级成哥哥安迪在节目中的帅气表现,势必也将圈粉无数。

3月22日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看黄圣依变超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圣依杨子为儿子庆生 儿子出镜三代同堂温馨幸福 http://p2.ifengimg.com/a/2018_10/f6888dbaac399d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