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女怕嫁错郎》辽宁卫视热播 抒写女性励志人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励志乡村情感剧《女怕嫁错郎》3月12日晚登录辽宁卫视,该剧由永洲影业出品、发行,阎若洲任出品人、总制片人、总发行人,林和平编剧并执导,著名演员闫学晶、赵君、林家川、王红梅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来喜、张岩

励志乡村情感剧《女怕嫁错郎》3月12日晚登录辽宁卫视,该剧由永洲影业出品、发行,阎若洲任出品人、总制片人、总发行人,林和平编剧并执导,著名演员闫学晶、赵君、林家川、王红梅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来喜、张岩、姜瑞佳、佟骏、刘惠、赵淑珍、苑冉等众多著名演员联合主演。该剧开播便获得良好收视,位列52城省级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收视前茅。

闫学晶化身励志姐,演绎新时代乡村女性

《女怕嫁错郎》讲述乡村媳妇蓝月年轻时错失爱情,嫁给了一个不守本分,嗜酒如命的丈夫郎大树,二人经营猪场失败,郎大树进城做生意,又被同学骗走资金并背上巨额债务。蓝月家人主张蓝月和郎大树离婚,嫁给当年她的恋人,乡村教师董家亮,蓝月的弟弟蓝天更加支持姐姐离婚,想让姐姐嫁给当地富豪齐老板。

蓝月本有意离婚,但强烈的责任感让她她拒绝了齐老板的金钱诱惑,也拒绝了董家亮的美好爱情,重振旗鼓,想尽一切办法替丈夫还债,并组建了映山红民间艺术团,促成了和风景区的合作,赢得了事业和命运的转机。最终,蓝月维护了家庭的和谐,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树立了一个现代农村新女性的形象。

该剧以女主角蓝月(闫学晶饰)失败的婚姻故事,展现出现代农村人的价值观和生活百态。剧中闫学晶化身美丽的乡村媳妇“励志姐”蓝月,性格爽快大方、语言机智幽默,同时又富有责任心,一身正能量令人感动。

探索乡村题材剧作,喜剧效果映射真实农村

《女怕嫁错郎》整部剧为观众呈现了一部清新、时尚的农村剧,剧情与内容反映出的是现在农村地区人们最关注的问题。作为农村题材电视剧,《女怕嫁错郎》一改传统乡村题材刻意搞笑的庸俗化风格,从生活中发掘幽默元素,合理借鉴农村人以及东北地区朴实无华的表演方式,并将其融入剧情与人物。

作为该剧的出品、发行公司永洲影业行业经验丰富,制作出品的电视剧作品题材丰富,都市情感题材剧《最好的安排》,抗战题材《太行英雄传》与偶像剧《狐狸的夏天》均取得不俗收视成绩,探索乡村系列剧的生命力,反映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农村的生活状态,这个着力点的爆发是对现实强有力的解说,也是体现人们幸福感,以及农村婚恋观的变化和进步。更为不同的是女人在社会中地位的变化,在很多人忽略乡村这一类女性的时候,创作者将更多的情感和力度放在了乡村,《女怕嫁错郎》此次登陆辽宁卫视,开播当晚便获得良好收视数据,受到观众追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