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焦恩俊女儿也选秀?或参加女版《偶像练习生》


来源:猫眼电影综合

星二代出道,在娱乐圈中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可每传出此类消息时还是能引起大众的广泛热议。近日,据网络消息所言,焦恩俊的大女儿焦曼婷将要参加国内的选秀节目,而且还是女版的《创造101》,至于消息的准确性还

星二代出道,在娱乐圈中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可每传出此类消息时还是能引起大众的广泛热议。近日,据网络消息所言,焦恩俊的大女儿焦曼婷将要参加国内的选秀节目,而且还是女版的《创造101》,至于消息的准确性还有待考证。

焦恩俊是国内著名的演员,曾塑造过多位经典角色,曾是迷妹心中的一代男神。焦曼婷完全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有颜值有身材,气质清纯,早就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近期,综艺《偶像练习生》大火,制作女版的消息也提上了日程。在《偶像练习生》中,也有一位“星二代”范丞丞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但是由于姐姐范冰冰的明星光环压身,范丞丞不止一次的在节目中坦言希望摆脱姐姐光环,证明自己,随着节目的播出范丞丞的努力逐渐被更多人认可。若焦曼婷参加女版节目,路线很有可能和范丞丞相似,而这种“不靠父母靠自己”的做法也获网友赞赏。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焦恩俊晒女儿成长对比照引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25/pmop-170919061_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