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扶摇》首支片花高燃 杨幂阮经天相爱相随终反目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蒋龙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今日重磅首发“对·弈”版海报、“扶摇直上”版片花,这部备受瞩目的古装巨制揭开神秘面纱,五洲大陆风云纷争波澜诡谲,扶摇(杨幂饰)和长孙无极(阮经天饰)间亦敌亦友、亦爱亦恨的命运羁绊牵动人心,两人间的恩怨纠葛令人好奇,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恢弘大气的质感引燃观众期待。

杨幂阮经天携手探寻身世

扶摇黑化无极生死未卜

在今曝光的“对·弈”版海报中,金色海浪之中蛟龙欲乘势而出,千军万马在烟雨江山中呼啸而来,暗藏山河的背景隐纳风起云涌。扶摇和长孙无极身着龙凤金丝纹红绸内衬的大婚华服,一左一右分立龙纹长案两侧,挥舞广袖金戈铁马气势满满,动作神情间都颇具戏剧张力,棋逢对手的对弈磅礴而起。今日同时解锁的首支片花也再次印证两人相爱相杀的命运博弈,剧中扶摇和长孙无极两人情深纠葛,命运洪流下个人选择与家国情怀的纵横交错也都如抽丝剥茧般跃然浮现。

“扶摇直上”版片花以一席华服环佩叮当的扶摇傲气回眸开场,众人拥簇随行的宏大场面和身着戎装孑然而立的背影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不能疼,因为没有资格,也没有退路”的台词暗示着扶摇在枷锁重重的命运安排下,唯有坚强勇敢才有涅槃重生的希望。苍茫大漠硝烟弥漫,扶摇以己之力搏众人夹击,面对恶势力不忿不甘的怒吼令人震撼。杨幂在剧中的多段打戏英武非常,动作潇洒利落,让不少观众表示“从未见过这样的大幂幂”。阮经天在片花中也让观众再次get苏点,“一人阻挡,一人为敌,万人阻挡,万人为敌”的原著经典台词再现长孙无极爆棚男友力。片尾突变凌厉的画风更紧抓观众眼球,黑化扶摇手持利剑青筋暴起,或表情痛苦内心挣扎,或眼神游离不能自已,杀气直掐长孙无极咽喉,两人注定“相杀”的设定让不少观众大呼对《扶摇》的迫不及待:“黑化的大幂幂太带感了,刷到停不下来”、“今天要做小天的吹!动态真的苏!”

除此之外,视频中出现的国公齐震(刘奕君饰)觊觎权势运筹帷幄、长孙迥(王劲松饰)老谋深算别有城府,天煞烈王战北野(高伟光饰)身披铠甲奋勇征战,雅兰珠(张雅钦饰)痛苦吐血而倒忧心忡忡等情节也都让人印象深刻,五洲纷争、豪杰并起的故事即将开启。

扶摇历程映射人生成长

淬心研磨造诚意之作

片花中,扶摇为寻身世之谜闯荡五洲,在经历了爱情、友情和亲情的重重考验与磨难之后,最终完成了自我成长和自我救赎,在面对困难和压迫时,不是一味逃避而是选择“越被打压就越要变强”,越挫越勇忠义而行;而当人生观和价值观受到冲击和挑战时,也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明辨是非,做出不令自己后悔的正确决定,“绝不放弃自己的忠诚苟活”,这样的态度又何尝不是成长所持,这样的历练又何尝不是人生所得。扶摇的故事,正是你我的故事。

本次发布的片花利用快节奏多变化的鼓点和配乐,搭配充满动感的画面快切,结局悬念令人回味。为了呈现理想的视觉效果,剧组结合故事的地貌特色遍布甘、蒙、宁、贵、滇等地广泛取景,美术团队翻阅了大量古代文献参考进行借鉴,服装道具亦是精益求精,大量使用精致的人工刺绣和手工编织,仅海报中扶摇与无极的婚服每一件都需耗时3个多月、用料三十余米,相信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

目前,该剧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年内登陆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