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九州缥缈录》发布全CG片头 浓缩呈现史诗气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2018柠萌影业新品发布会上,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的英雄史诗巨制《九州缥缈录》发布了一支全CG片头,展现出剧集的宏大世界观与英雄气质。该剧由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许晴、张志坚、李光洁

在2018柠萌影业新品发布会上,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的英雄史诗巨制《九州缥缈录》发布了一支全CG片头,展现出剧集的宏大世界观与英雄气质。该剧由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许晴、张志坚、李光洁、王鸥领衔主演,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特邀出演,正在拍摄中。

这支片头由柠萌影业旗下柠萌数码公司独立制作完成,以中国古代的一种博弈棋类——六博棋为灵感,取鸡血石以喻热血,取青田石以喻冷酷,用石材原生纹理演变出人物形象,又加入血与冰的对抗,隐约象征《九州缥缈录》中北陆与中州、天驱与辰月的冲突。在短短90秒中,展现出跌宕起伏的战争场景,用古朴的东方意象还原了一段铁血史诗。

柠萌数码是一家以CG技术为支撑的原创内容公司,专注于大型项目的技术开发、视效制作。团队成员包括前期设计、动画、特效等专业人才,其中不乏参与过《功夫熊猫》、《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国际项目的海归制作人才。

《九州缥缈录》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张晓波执导,江南担任总编剧,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该剧描摹了一批具有中国精神气质的英雄,他们为了信念和理想可以不顾一切,重义轻利,单纯热情,勇敢张扬,正如专诸之刺王僚,魏无忌之破秦居赵,程婴之救赵氏孤儿,皆非为一己私利,而是为报知遇之恩。他们在民族危亡之时挺身而出,以看似微末的理想对抗暴力,谱写出壮阔的英雄篇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