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超暖心!潘玮柏深夜疲倦求知己 获吴昕安慰支持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3日凌晨,潘玮柏深夜晒出一张自拍,脸上的胡渣稍显憔悴,看来一天的工作后实在是太过劳累。他也感性说道:“一天有一万件事要处理,需要的是懂你的人和真的支持你的人。”吴昕随后为

潘玮柏

3月13日凌晨,潘玮柏深夜晒出一张自拍,脸上的胡渣稍显憔悴,看来一天的工作后实在是太过劳累。他也感性说道:“一天有一万件事要处理,需要的是懂你的人和真的支持你的人。”吴昕随后为潘玮柏送上鼓励,为他加油。

吴昕

此前,吴昕也曾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组美照,同样获得潘玮柏赞叹:“Nice~”两人的有爱互动和互相支持再次引来“无尾熊”cp粉的尖叫,直呼:“又默默发糖了!请在一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潘玮柏练习室舞蹈酷炸天,这才是真正属于我们90后的回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3/renren_efb3143d-9728-4bb1-b5ab-af28468d59f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