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胜利预计今年入伍 将Bigbang的空白期最小化


来源:凤凰网娱乐

Bigbang成员胜利今日在自己的ins上传了新曲《花路》的海报并写下自己的感想。胜利表示为了将Bigbang的空白期最小化,自己预计也会在今年入伍。全文如下:致VIP们:Bigbang新曲《花路》公

胜利

Bigbang成员胜利今日在自己的ins上传了新曲《花路》的海报并写下自己的感想。胜利表示为了将Bigbang的空白期最小化,自己预计也会在今年入伍。

胜利发文

全文如下:

致VIP们:

Bigbang新曲《花路》公开了,看着盛开着的五朵花组成的海报,和成员们从第一次见面的那天到现在的很多回忆在眼前闪过。

今天大声哥入伍了,最后剩下的我也预计会在今年入伍,完成已经定好的行程后,我会入伍,将Bigbang的空白期最小化。

希望大家多多听Bigbang的新曲《花路》,像歌词写的那样,我们会在那个位置那个地方等着各位。

无论何时都感谢大家,我爱你们。

Bigbang忙内胜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独:bigbang胜利的邻居是演员李诗英,家看着比胜利的还要大~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11/1b6adcfe41baac2_w580_h32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