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卢卡》获得最佳影片 张艺谋为其颁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落下帷幕,入围天坛奖的16个剧组以及多位嘉宾盛装亮相红毯。主竞赛单元“天坛奖”的各个奖项也

张艺谋颁发最佳影片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落下帷幕,入围天坛奖的16个剧组以及多位嘉宾盛装亮相红毯。主竞赛单元“天坛奖”的各个奖项也都各自有了归属。

范伟凭借改编自老舍小说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获最佳男主角奖,去年他曾凭该片获金马影帝,今天他则在北影节颁奖典礼上再下一城,此外,《不成问题的问题》还获得了最佳编剧奖;格鲁吉亚战争题材的电影《卢卡》获得最佳影片,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登台为其颁奖。

在颁奖典礼上,格鲁吉亚电影成为最大赢家,入围的两部电影共获得四个奖项。《卢卡》获得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女配角,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为其颁发最佳影片的奖杯,《他人之屋》则摘下最佳摄影和最佳导演。《卢卡》的制片人表示,这对自己的祖国来说是至高无上的光荣,而在今晚之后,自己参与的电影已经在历届北京电影节上获得了4座奖杯。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