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孙俪女儿手牵三只狗狗 背影呆萌又可爱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3月13日晚,孙俪晒小花遛狗的背影照,并写道:“妹妹一年前还怕狗,看到就哭,到现在特别爱,会因为家里狗狗比较喜欢哥哥而吃醋,问我,妈妈为什么奶牛喜欢哥哥,不喜欢我?”照片中,小

小花背影

3月13日晚,孙俪晒小花遛狗的背影照,并写道:“妹妹一年前还怕狗,看到就哭,到现在特别爱,会因为家里狗狗比较喜欢哥哥而吃醋,问我,妈妈为什么奶牛喜欢哥哥,不喜欢我?”

照片中,小花扎着马尾,身穿粉色上衣黑色百褶裙,手里牵着三只可爱的小狗狗,还不时蹲下身抚摸它们,背影超萌超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台媒喷孙俪太丑遭霸气回应:我不靠颜值工作,从不想当第一名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11/af474cd4693f1f9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