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不婚女王》曝心声版海报 佟丽娅张亮首演情侣档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由银润传媒、华美时空出品,完美世界影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北京君创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不婚女王》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该剧由著名导演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佟丽娅、张亮、许芳铱、

今日,由银润传媒、华美时空出品,完美世界影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北京君创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不婚女王》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该剧由著名导演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佟丽娅、张亮、许芳铱、王宫良等著名演员主演,强大的主创阵容是作品品质的保障,而首款概念海报的曝光也终于让该剧气质初见端倪。

概念海报简洁吸睛

撕裂婚纱藏心声

作为一部聚焦大龄女性情感生活的都市时尚爱情剧,剧中女主角何大叶面对父母无尽的催婚,虽不胜其烦但也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坚强独立有事业的女性不需要用婚姻体现自己的价值。而张亮饰演的张猛在剧中是一个离婚带着孩子的单亲爸爸,和前妻在没有爱情之后果断分手,但还保留着对彼此朋友的感情。大叶和张猛一个强势一个温暖,最终遇见了属于自己的爱情。这种婚姻中爱情至上的态度也和此款概念海报不谋而合。

海报整体风格清冷唯美,画面中人体模特身上的华美婚纱裂开,裂缝中隐藏着“凭本事单身,为爱情结婚”的slogan。撕裂的婚纱设计十分贴近剧集“不婚”的元素,而隐于其中的slogan更是吐露出“不婚女王”的心声:新时代优秀女性不惧单身,走入婚姻一定是因为爱。 

滕华涛林妍默契合作

热门话题剧备受期待

电视剧《不婚女王》于12月18日正式开机,目前正在上海进行紧张的拍摄。剧中佟丽娅饰演的何大叶在受过一次情伤之后比起爱情更加相信自己的事业,然而张亮饰演的男模张猛的出现却给何大叶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温暖,这些温暖让何大叶冰封的心开始一点一点融化……

本剧的监制滕华涛和导演林妍此前已经合作过多部爆款影视,《双面胶》、《蜗居》、《裸婚时代》、《我的!体育老师》、《失恋三十三天》等都引起了广泛的社会热议。此番再度合作的《不婚女王》紧贴“大龄女青年”的社会热点,鼓励女性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感情和生活,不因外界的非议而仓促走入婚姻。这种理念也让这部电视剧未播先火,备受观众期待。在《不婚女王》中,佟丽娅饰演一个事业型女老板,颠覆以往形象;张亮则本色出演奶爸男模,是一个敬业又顾家的超级“暖男”,两人的首次合作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紧抓痛点的题材、金牌幕后团队、颜值演技俱佳的演员,拥有如此高配的组合,相信《不婚女王》一定会在2018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