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69岁潘迎紫近照曝光 容颜依旧被赞驻颜有术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早前,潘迎紫曾发文:把我的新闻给妈妈看,老人家一脸讶异:“怎么把你加成71 岁了?那我不就变成100 多岁啦?” 我好无奈地告诉妈妈,那是有人在网上登了我的数据是错误的,其它的

早前,潘迎紫曾发文:把我的新闻给妈妈看,老人家一脸讶异:“怎么把你加成71岁了?那我不就变成100 多岁啦?” 我好无奈地告诉妈妈,那是有人在网上登了我的数据是错误的,其它的人就跟着一起错下去了…否认自己年过七旬。后来,长春国贸通过朋友打听了一下,潘迎紫的确不到70岁,应该是出生于1949年,今年69岁!

近日,69岁的潘迎紫的一组近照曝光,照片中的她红衣红帽,面带微笑,非常喜庆。网友称赞,保养的真好!究竟是什么能够让她依然保持青春的样子呢?潘迎紫曾坦言,其实自己并不是不会老,只是比同龄人老化的速度要慢一些而已。不老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但往往简单的事情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她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有一种快速切换的功能。也就是说,不会把昨天的情绪带到今天,不能用今天的时间一直回忆着昨天发生的事情。人应该保持一种良好的精神状态,不能只是沉浸在过去。所以对于她来说,保持心态的良好是她不老的秘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年逾七旬皮肤白嫩犹如少女,冻龄美人潘迎紫晒自拍羡煞众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7/0E6D34CBC5889ACAF955A3066FC398F3088FFD72_size68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