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颖儿产后首度公开亮相 穿这身很暴露吗?


来源:我要好玩综合

3月13日下午,东方卫视品质盛典红毯,有网友晒照吴奇隆、颖儿等人走红毯,颖儿刚做月子就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已经升级做妈妈的颖儿产后复出!颖儿穿着裙子走上红毯,台下很多人拍照,照中颖儿穿着双手提着裙子缓

3月13日下午,东方卫视品质盛典红毯,有网友晒照吴奇隆、颖儿等人走红毯,颖儿刚做完月子就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已经升级做妈妈的颖儿产后正式复出了!

颖儿穿着裙子走上红毯,台下很多人拍照,照中颖儿穿着双手提着裙子缓慢前行,而吴奇隆在她前面走着。

两人走上台后合照,现场吴奇隆绅士帅气,而颖儿性感漂亮。

照片中看到颖儿微胖,但是生完孩子这么快身材恢复的这么好已经很不错了,感觉现在的颖儿丰满了不少,更有女人魅力了。有网友说:感觉颖儿穿的太露了,当妈妈了穿衣胆子还是很大啊!

大家有没有感觉颖儿这次穿的太露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颖儿付辛博戏里花式秀恩爱,真是好甜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11/0cb451acd18c4c9_w580_h32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