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如影随心》发布同名主题曲 JC陈咏桐再出爆款金曲


来源:电影资讯

年度最走心情感电影《如影随心》“白色情人节”3月14日发布同名电影主题歌《如影随心》,由“最有故事性声音”的香港新生代乐坛新势力、东亚Amusic旗下歌

年度最走心情感电影《如影随心》“白色情人节”3月14日发布同名电影主题歌《如影随心》,由“最有故事性声音”的香港新生代乐坛新势力、东亚Amusic旗下歌手JC陈咏桐牵手唱作才子林家谦为电影献声。这是继爆款金曲《说散就散》之后JC第二首情歌佳作。电影《如影随心》除夕夜发布那英演唱的主题歌《岁月》之后,“白色情人节”再发电影歌曲,该片好感度与关注度指数跃居未上映影片头名。

同名歌曲《如影随心》由林家谦作曲,苟璘填词,词曲都是为电影量身定制。JC的上一首作品《说散就散》传唱率惊人,告别伤痛与撕裂,《如影随心》则告诉你,让你烦恼的人,是来帮你的;让你痛苦的人,是来渡你的;让你怨恨的人,是你生命的贵人;让你讨厌的人,是助你成长的;他们是都是你自己的不同侧面,是另一个你自己。相反,你喜欢深爱的人是常给你制造痛苦、带来烦恼,它们是你的影子,让你总也抓不住,正如歌词所说:“抓不住才叫人动心”。

电影《如影随心》讲述了小提琴家陆松与室内设计师文罂巴黎邂逅,不打不相识,最后彼此迷恋,越陷越深。爱情之名,怂恿着他们为爱再大胆一次,走出各自问题满满的婚姻关系,仿佛只要现任变前任,幸福就唾手可得。然而前夫前妻们也都是战士,他们将如何捍卫自己的婚姻和家庭?揪心的情感难题,现代都市婚恋警示录,在北京与巴黎街头上演。爱情走心了,就像是影子,抓不住却也离不开,在心间缠绕。JC的嗓音空灵又爆裂,道出张狂敢爱的女生心境,林家谦的电音呢喃戳人泪腺,男女对唱中探讨着爱情这道无解的命题。

电影《如影随心》由业内最具艺术品质的导演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王嘉领衔主演,该片预计于2018年5月与观众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