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暗恋橘生淮南》朱颜曼滋海报曝光 气质清冷受好评


来源:朱颜曼滋工作室

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青春校园爱情剧《暗恋橘生淮南》曝光了女主朱颜曼滋的一组海报,朱颜曼滋在剧中饰演女主洛枳,展开一场漫长的对盛淮南的暗恋。海报中朱颜曼滋身穿白色高领毛衣,秀发光泽飘逸,面容清秀

《暗恋橘生淮南》女主朱颜曼滋

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青春校园爱情剧《暗恋橘生淮南》曝光了女主朱颜曼滋的一组海报,朱颜曼滋在剧中饰演女主洛枳,展开一场漫长的对盛淮南的暗恋。海报中朱颜曼滋身穿白色高领毛衣,秀发光泽飘逸,面容清秀脱俗,气质清冷倔强,年轻的脸上胶元蛋白满满,最抓人眼球的是朱颜曼滋的眼神,干净中带着骄傲与孤高,坚定中暗藏委屈与不安,把少女暗恋的心酸青涩表现的淋漓尽致,正如同海报中所说的“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海报一经曝光,就受到网友的好评“太喜欢朱颜曼滋的气质,她就是我心中最好的洛枳!”“书粉看了朱颜曼滋表示一本满足!期待剧的播出。”“朱颜曼滋长的好好看,期待小姐姐在剧的演技”。

朱颜曼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成绩优异被保送为研究生,后又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作。她曾在《父亲的身份》与陈建斌俞飞鸿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搭戏,超好的演技有目共睹,是不折不扣的新生代实力小花。2018年是朱颜曼滋荧幕上的“活跃年”,她主演的《悲伤逆流成河》预计暑期在湖南卫视播出,主演的爱情青春电影《早安公主》也即将在院线大荧幕上播出。《暗恋橘生淮南》是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的第三部,由原作者八月长安担任编剧,亲自操刀改编,之前两部戏的口碑均极好,期待朱颜曼滋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期待她给观众们带的新的惊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