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吴佩慈被曝独自为女儿庆生 换新发型秀一双美腿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近日,吴佩慈被曝独自一人为大女儿小蕊蕊庆生。她在3月31日在社交网站更新了一张照片。39岁的她穿着无袖卡通上衣,配牛仔短裙,秀出一双大长腿。许久未见的她还留起了齐刘海,更是减龄。而她所穿上衣印的卡通图

吴佩慈一家五口(资料图)

近日,吴佩慈被曝独自一人为大女儿小蕊蕊庆生。她在3月31日在社交网站更新了一张照片。39岁的她穿着无袖卡通上衣,配牛仔短裙,秀出一双大长腿。许久未见的她还留起了齐刘海,更是减龄。而她所穿上衣印的卡通图像和拍照的背景,都与她为大女儿小蕊蕊准备的生日宴会有关。

吴佩慈为女儿办生日聚会

而吴佩慈至今已为男友纪晓波生下三胎,包括一个女儿两个儿子。但是她仍然不满足。前段时间还表示自己将要养好肚皮,准备生第四胎。

但吴佩慈在男方家庭里的地位不受影响,过生日时她还收到了准婆婆送的大钻戒,男友也以她的名义添置豪宅,个人总资产达到232亿元(约51亿人民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佩慈独自一人为大女儿庆生,穿卡通T恤少女心十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4/C8FE8B28248835457FFFB8DCAFEDBB1C111DA4BE_size42_w680_h453.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