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红海》超越《美人鱼》 成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影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猫眼数据,电影《红海行动》上映27天,票房突破33.94亿超过《美人鱼》(33.86亿),暂列中国电影票房总排行榜第二位,前面是冠军《战狼2》(56.8亿)。此外,《红海行动》稍早已宣布延期上映至4

《红海行动》

据猫眼数据,电影《红海行动》上映27天,票房突破33.94亿超过《美人鱼》(33.86亿),暂列中国电影票房总排行榜第二位,前面是冠军《战狼2》(56.8亿)。

此外,《红海行动》稍早已宣布延期上映至4月15日,或有望冲击40亿票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红海行动》23天锁定春节档冠军,有望冲击40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4/F4C8C6F7D2789EB0825FD54BA92ABF6DFB87A806_size152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