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容祖儿避谈分手传闻 否认是为刘浩龙演唱会炒作


来源:港星台娱

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的乐坛天后容祖儿与相恋五年的男友刘浩龙分手,分手后的祖儿今晚首次见媒体。有备而来的祖儿,被问到是否与刘浩龙分手?她说:“不回应,不想讲太多,我不想讲感情,爱情的事不习

容祖儿刘浩龙

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的乐坛天后容祖儿与相恋五年的男友刘浩龙分手,分手后的祖儿今晚首次见媒体。有备而来的祖儿,被问到是否与刘浩龙分手?她说:“不回应,不想讲太多,我不想讲感情,爱情的事不习惯跟别人说。”

问到现在感情状况,是单身或有拖拍?祖儿回避说:“我现在就是在努力工作中。(刘浩龙是旧爱还是现男友的身份?)现在不必多说这个,以我的经验,我说还是不说,大家都会继续写,我不讲会好些,多谢大家关心,现在我忙工作,师兄又要忙着做演唱会,总之大家支持大家最重要。”问到是否已可随时迎接新恋情?她说:“最近太多事情发生,还顾及不到,想努力工作。”祖儿称稍后会出两张唱片,要飞到台湾、内地等地,问到是否想多点时间照顾妈妈?她说:“不回答啦。”

“从来没有人对我有目的”

提到老板杨受成曾经讲过,希望爱容祖儿的人没有其他目的,祖儿说:“从来没人对我有目的,大家都很照顾我。”问到是否和刘浩龙自年初之后没有见面?她摇头说:“不是,太夸张啦。”

有网友指这次分手是为刘浩龙的演唱会宣传?她说:“你们觉得是这样吗?大家都是现代人了,谁还会做么老套的事?总之是互相支持的状态。(拍拖时承受很大压力吗?)不回应这么多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杜海涛跟容祖儿学普通话,吃瓜群众都听不下去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4/8F8A5F6502DC882D10465668F4233D892DDD9139_size101_w988_h659.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