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德华女儿今年入小学 舍弃国际学校将就读传统名校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天王刘德华与朱丽倩结婚10年,爱女刘向蕙(Hanna)今年满6岁,5月将上小学,港媒报道刘德华夫妻为此十分谨慎做功课,最后舍弃学费昂贵的国际学校,打算让Hanna就读校风传统的拔萃女小学,离家又近,知

天王刘德华与朱丽倩结婚10年,爱女刘向蕙(Hanna)今年满6岁,5月将上小学,港媒报道刘德华夫妻为此十分谨慎做功课,最后舍弃学费昂贵的国际学校,打算让Hanna就读校风传统的拔萃女小学,离家又近,知情人指Hanna已通过第二轮面试,不久后或将见到Hanna穿着该校制服的身影。

刘德华当爸后总大方和粉丝分享家务事,不只在庆生会上首度公开女儿照片,更常邀妻女现身参与同乐会,兑现视歌迷为家人的承诺,据报道,刘德华曾和粉丝开玩笑说:“我刘德华的女儿,还有什么路要铺?”话虽霸气,事实上刘德华私下为女儿的教育问题可说是操碎了心。刘德华和朱丽倩看法一致,打算让Hanna念传统学校,首选目标是校风好、位置佳的拔萃女小学,夫妻俩也带Hanna参加过面试,外界以为Hanna是小公主个性、容易害羞,友人则说Hanna其实个性古灵精怪,国语也十分流利,还很会唱华仔的中文歌。(中时)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德华经典老歌分享 - 暗里着迷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14/21/wemedia/3f4bf165cc49ab162455fc198b81cb60e7db4cc8_size246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