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欧豪为女友马思纯庆生:生日快乐小马同学


来源:娱情记事本

今天(3月14日)是马思纯生日,男友欧豪通过微博晒马思纯美照为其庆生,并称:“今天有人哭鼻子了,生日快乐小马同学!”照片中,马思纯扎着半丸子头,干净的白衬衫配蓝色牛仔裤,脚蹬小

马思纯

今天(3月14日)是马思纯生日,男友欧豪通过微博晒马思纯美照为其庆生,并称:“今天有人哭鼻子了,生日快乐小马同学!”照片中,马思纯扎着半丸子头,干净的白衬衫配蓝色牛仔裤,脚蹬小白鞋,盘腿坐在地上,脸上写满幸福。身后的白色玫瑰拥簇着她,最抢眼的要数非常喜感的A啦多梦和大雄玩偶,它们分别举着“O”和“M”,也是欧豪和马思纯的首字母,

微博曝光后,杨紫也抢占沙发,惊呼称:“哎呀妈呀,哈哈哈哈哈!”网友也被虐到,留言称:“羡慕嫉妒,但是你们要幸福,小马生日快乐!”“所以合照呢?”“小马同学开心的哭鼻子了吧,大哥厉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思纯掌镜周冬雨介绍缩头术 网友:真是一对活宝真是够了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11/8f99666308b7d6c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