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杨懿陶短片《Forever & Always》入围戛纳短片角单元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90后独立导演杨懿陶执导的短片《Forever & Always》入围了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短片角单元,并受邀前往戛纳参加电影节,届时该片将在戛纳电影节进行展映,杨懿陶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电影人进行交流。

杨懿陶,90后华人独立导演,毕业于纽约电影学院导演专业,获硕士学位。参与制作多部影片,代表作有《Forever & Always》《Hugs》《I Miss You》《The Thief》等。

中国90后独立导演杨懿陶执导的短片《Forever & Always》入围了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短片角单元,并受邀前往戛纳参加电影节,届时该片将在戛纳电影节进行展映,杨懿陶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电影人进行交流。

《Forever & Always》是由青年导演杨懿陶与好莱坞专业摄制团队及美国演员工会的专业演员一同合作的独立短片,该片于2016年7月份在美国洛杉矶开机,2017年10月完成所有后期工作。主要讲述了一个单亲家庭中父女二人,在面对父亲新女友及其背后的秘密所发生的故事。

杨懿陶导演热衷细腻表达人物情感的影片,注重人与人之间的交流。2016年,23岁的杨懿陶与美国演员工会达成合作,并携手好莱坞专业摄制团队创作了自己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专业影片《Forever & Always》。

这部短片让她收获了诸多国际奖项。影片不仅入围了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短片角单元,还荣获多项中外电影节奖项。

Los Angeles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 Awards(洛杉矶独立电影节)荣获Best Drama(最佳剧情片)及Best Actress(最佳女主角);Calcutta International Cult Film Festival (加尔各答国际邪典电影节) 荣获Best Film (最佳影片);Audience Awards - Dramatic Shorts Film Festival(观众选择奖- 戏剧短片电影节)荣获2018 Most Voted Film(2018年观众票选最佳影片);Mindfield Film Festival(洛杉矶Mindfield电影节)荣获Best Narrative Short(最佳故事短片);“滨海杯”微电影创作大赛暨第四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获最佳外语片及二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短片里的演员大多是美国演员工会的专业演员。这意味着《Forever & Always》的专业性和品质得到了保证。但由于演员工会的条例十分严苛,也使得该片的整个制作计划因为演员工作时间的限制而变得更有挑战性,同样也更考验导演的功力。

对于电影而言,导演更像是一位谱写人与人之间细腻情感的歌者,而这次的歌者,只有23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井润成 PK097]

责任编辑:井润成 PK09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