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汪东城发新单曲《动力向前》 全能运动型男热血来袭


来源:热点media

3月15日,汪东城全新单曲《动力向前》全网上线,作为初春新歌,汪东城激情演绎、撩动人心。这首歌由大东的好兄弟赤世代乐团团长陈德修为他量身打造,节奏欢快、律动动感,展现出汪东城充满年轻活力的运动精神和追

3月15日,汪东城全新单曲《动力向前》全网上线,作为初春新歌,汪东城激情演绎、撩动人心。这首歌由大东的好兄弟赤世代乐团团长陈德修为他量身打造,节奏欢快、律动动感,展现出汪东城充满年轻活力的运动精神和追求自由的潇洒个性。

汪东城热血

歌曲欢快热血沸腾,音乐和运动美妙结合

《动力向前》由陈德修作词作曲,整首歌积极向上极具动感,强有力而富有节奏感的旋律让人热血沸腾,不由会跟着动起来。

歌词传达了坚持追梦不惧困难向前冲的精神,正如其中所唱“渴望前进,不畏风雨”,在生命之路上无论面临多艰难的困境,都要保持一颗年轻、向前的心,一旦踏上征程,就没有退路,勇往直前。同时,将大东热爱的运动与音乐美妙结合,运动碰撞音乐元素,将为听者带来热血激昂的活力感。

汪东城活力

生命活力永不停息,汪东城坚持动力向前

近日,汪东城正忙于电视剧《我的健身教练》的拍摄,酷爱健身的他和角色的贴合度极高,备受各方关注。汪东城出道多年一直保持对音乐的热爱,在忙于影视剧拍摄的同时不间断地录制新歌。工作之余,坚持跑步、健身,甚至在拍摄现场随时拿起三脚架、工具箱就开始举重,时刻保持年轻活力。今年,汪东城将有多部影视作品和观众见面,风格和人物角色类型不同,让大家颇为期待。

汪东城认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