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非常道】周冬雨:声望之下,愈自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曾有一些人,在取得奖项荣誉和名气声望之后,就陷入了纠结和低谷,开始抱怨不再享有自由的空间,无法再过普通人的生活。而这种错位,往往源自地位虚高所带来的不自信,最后只能在自己给自己搭建的神坛上不知所措。而

周冬雨

曾有一些人,在取得奖项荣誉和名气声望之后,就陷入了纠结和低谷,开始抱怨不再享有自由的空间,无法再过普通人的生活。而这种错位,往往源自地位虚高所带来的不自信,最后只能在自己给自己搭建的神坛上不知所措。

而真正的自由,是与生俱来之达观,是烟火气息之不灭,是无所谓外界的眼光,定下属于自己的规则,并怀着热情与爱去让其运行。演员的自由源于自知和自信,是让职业精神聚焦于专业,并永远保持一颗积极探索的心。

以“谋女郎”的光环出道,周冬雨从未忘记张艺谋的教诲,她历经陈可辛、徐克、宁浩等人的调教,灵气与个性越来越被挖掘出来。她24岁拿下金马影后,在一众小花旦中独树一帜,获得了专业上的高度认可。而当人们担忧,她的瓶颈是否会先于年龄到来时,她却越发了然,成为一个好演员的真谛。

《非常道》“后浪时代”选择周冬雨,是因为她不但是“小花”中的演技表率,还始终保持着独特个性,在获得荣誉和声望之后,从未被冲昏头脑。她会在迷惘之后勇于尝试,会在成功之后抛却枷锁,对自己的长处与短处有清晰的认知,这让她的表现越来越好。

最重要的是,她拥有了许多演员还在不断追寻的自知和自信,身为艺人,她没有把自己看得多么特殊,如她所言,“每个职业背后的人,都是平等的。”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非常道】周冬雨:声望之下 愈自由 http://p3.ifengimg.com/a/2018_03/da6db277c771c3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