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黎明被曝当爸前妻乐基儿祝福 二人曾因孩子生矛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黎明6年前与乐基儿离婚,随着乐基儿二婚有新幸福,昔日传出坚决“不要小孩”的黎明,今(15日)被曝出助理女友Wing Chan(阿Wing)已怀孕,黎明有

黎明乐基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黎明6年前与乐基儿离婚,随着乐基儿二婚有新幸福,昔日传出坚决“不要小孩”的黎明,今(15日)被曝出助理女友Wing Chan(阿Wing)已怀孕,黎明有望在今年升格当爸。对此,港媒稍早联系乐基儿,她回应自己完全不知情,但若是真的恭喜他们,很为他们开心。

黎明2008年和乐基儿结婚,2010年传出两人因生育问题冷战,乐基儿想趁年轻时生个宝宝,黎明却不想当爸,对此始终回避不谈,隔年乐基儿传有喜赴旧金山待产,又有一说指乐基儿在怀胎2月时不幸小产,夫妻俩伤心欲绝,乐基儿回美国娘家疗伤,但对这些传闻,当事人都未回应。

今港媒爆料黎明和助理女友阿Wing将成为新手爸妈,阿Wing如今已有6个月身孕,对此港媒联络乐基儿,她表示不清楚,但大方表示恭喜也为他们开心,“They deserve everyone”s blessing and all the best(他们值得最好的祝福和大家的祝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港媒曝黎明狗年将当爸 新女友挺6个月大肚逛街被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5/3AE21817E557FD033E49FFC1D769B2C018A94104_size22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