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艺谋35岁大女儿近照曝光 比继母陈婷仅小两岁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张末是张艺谋与前妻肖华的独生女儿,1983年出生于西安,高中毕业被父亲送往美国留学,后来在纽约大学进修“二学历”,专业是导演。由于父母离婚的原因,张末从小个性独立、有主见,立志

张末是张艺谋与前妻肖华的独生女儿,1983年出生于西安,高中毕业被父亲送往美国留学,后来在纽约大学进修“二学历”,专业是导演。由于父母离婚的原因,张末从小个性独立、有主见,立志要干一番大事业,之后张末便长期生活在美国,2009年回国后在《三枪拍案惊奇》剧组担任剪辑师一职,后在《金陵十三钗》中又成了父亲的助手。张艺谋不大愿谈家事,但当有人问及她的女儿张末时,他有些自豪:“这么说吧,在我拍戏的过程中,她对我的帮助很大,尤其是与现场演员沟通方面,她所做的工作让我很放心满意。”

张末比张艺谋的现任妻子陈婷小两岁,目前已经执导过了一部电影,正式进军演艺圈,老爸张艺谋更是担任监制护航!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艺谋34女儿两次嫁老外 如今遇巩俐只剩崇拜 http://p1.ifengimg.com/a/2018_02/61eacc0ea8f7fb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