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55岁关之琳复出后无戏可拍 自曝没有遇到对的人


来源:汽车保养那点事综合

55岁香港女神关之琳,去年参加《我们来了》节目,给观众回忆了一遍“十三姨”的印象,随后复出拍电影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但这一切都将只是记忆了,昨晚(3月15),关之琳出席香港某颁奖

55岁香港女神关之琳,去年参加《我们来了》节目,给观众回忆了一遍“十三姨”的印象,随后复出拍电影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但这一切都将只是记忆了,昨晚(3月15),关之琳出席香港某颁奖礼,当晚她一件典雅连衣裙亮相,年过半百风韵犹存。

期间谈起“复出”的问题,关之琳则说不会再拍戏了,现在拍戏太辛苦了,男生还能再坚持一下,对女生来说实在太累了。

关之琳深思熟虑后选择退出幕前,她开玩笑说“费事吓到大家”,还指刘德华和任达华都有表示会找她拍戏,但她自己清楚,但是等到真正复出要拍戏那会,应该不会有人找她拍戏。

所以,选择在最好的时间收尾,是关之琳对自己做的决定,她说在幕前工作有很多压力,时刻都要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公众。

其实,去年拍《我们来了》时,关之琳就已经有所领悟,采访中她说自己不敢看网友的评论,怕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并且也表示以后应该不会再参加综艺节目了,好累啊”

关于感情问题,关之琳表示已经与百亿富豪陈泰铭离婚,她说缘分可遇不可求,时间很重要,自己以前只是没有遇到对的人。

不过,做不成阔太太,关之琳也有自己的收入渠道,这些年她自主设计的品牌店于去年12月8日营业,当日一大早就有大批市民排队等开门,结果开门没一会功夫,一件近上万元的羽绒服就被抢购一空。

所以,有了品牌店的保障后,关之琳才会在此时宣布退出幕前。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蔡康永和小S一个比一个怂,吓的都不敢问关之琳问题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11/23638d81ce92adb_w580_h32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