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周迅林志玲同现机场 网友:演员和明星差距一目了然


来源:汽车保养学综合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一直以来都给我们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虽说她的演技真的很尬,但是她的气质真的很不错,同现机场的周迅又是什么样子的呢?一身时尚个性的穿搭这个很有范儿呀,加上高挑的身材在人海中的辨识度简直不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一直以来都给我们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虽说她的演技真的很尬,但是她的气质真的很不错,同现机场的周迅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一身时尚个性的穿搭这个很有范儿呀,加上高挑的身材在人海中的辨识度简直不要太高哦,这气场没得说。

粉色的斗篷上衣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搭配小巧的衬衫领十分的精致,宽松的斗篷充满复古时尚美。

搭配这一双手套也是着实抢镜呀,很有时尚感,而且也比较雨中不同一些,黑色的墨镜低调而又充满气场。

搭配黑色的邮差冒很是个性,搭配深蓝色的挎包充满独特的感觉,搭配黑色的修身长裤给人一种很炫酷的感觉。

话说周迅是什么样子的呢?

这一身穿搭也太不讲究了吧,这简直太日常了,完全没有任何盛气凌人的感觉,冷色调的衣服更是随性不已。

棕色的宽松版上衣给人一种十分炫酷的感觉,格子的设计充满复古的情怀,很有年代感,宽松的设计很随意呀。

搭配黑色的围巾很是随性,加上短发的设计比较随性一些,很像《撒娇女人最好命》里面的造型,给人一种精干的感觉。

搭配棕色的双肩背包这也不要太低调了,搭配深蓝色的阔腿长裤妥妥的“佛系女生”。黑框的眼睛很有学生年代的感觉。

两个人同为44岁,但是这差距也太大了吧,林志玲墨镜加靓包和周迅形成很大的反差,难怪网友会说“演员和明星的差距一目了然。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玲娃娃音被模仿 周迅撒娇成“噩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06/DBC67CCD2433D3E6380AE58F948AF3A869BFEE63_size21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